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蒹葭苍苍(原创)  

2008-08-09 11:15:38|  分类: 美丽意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蒹葭苍苍(原创) - 一米阳光 - 会心斋

 

湖中,一片洁白的芦苇,迎风而舞。飘逸,孤傲。

芦苇花的灵魂啊,静观人世的离合。水之湄,我走不出尘世的情怀。纵使,双耳听不到水声,也无法忘却你于那片深蓝的海。

你的身影,如苇花,轻盈曼舞,纯净了我的视线。

不能在现实中走进你的心灵,就远远的观望吧,风起风落间你的笑容。

总以为,你漠视那朵云,偶然相遇,目光却碰触了你最纯美的眼神,恍然一梦,在五月的天空悄悄地飘啊飘……

你的容颜,生动如诗,展读在每一次蓦然回首处。

静静地看着你笑,静静地读你切近又陌生的容颜,静静地看着你走近又走远,静静地读你融入茫茫人海中的背影。恍惚了心事,忘了自己是云还是云是我。你始终沉静的表情在想什么?你的目光穿越千千万万的人流,在寻找什么?

多想化作一滴雨,轻轻悄悄地落在你的身上,让你多一份沉甸甸的欢乐或忧伤啊。我知道,那思考,那找寻,一定也和我有关,然而,沉默的我却不敢走进你的视线。我怕,自己会深深地沦陷。

你一定看过许多的花开花谢,云卷云舒,晓风残月,灯火阑珊,不再感到神秘好惊喜,也不再燃烧年轻的渴望。不愿去打扰你的静若秋水,风景永远定格于心灵之中。我离你已是天涯的遥远。只是这样静静地观望,直到再也看不到你风中的飘逸。或许,有一天,我会真的把你遗忘,我不想让你多一份惆怅。

洁白的芦苇花,当我迎向你的那一刻,你笑得最美,我的心却莫名地疼痛……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蒹葭苍苍(原创) - 一米阳光 - 会心斋 蒹葭苍苍(原创) - 一米阳光 - 会心斋

 蒹葭苍苍(原创) - 一米阳光 - 会心斋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