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爱到酴蘼【原创】  

2009-10-16 13:26:32|  分类: 光阴如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到酴蘼【原创】

一米阳光

爱到酴蘼【原创】 - 一米阳光 - 一米阳光

花开酴蘼

爱到酴蘼

沉沦的眼角眉梢 都是失意

落寞的背影缓缓 写入秋暮

点点滴滴 都变成了回忆

粉红色的甜美 渐渐氤氲为暗夜

一个人辗转复辗转 秋虫低低呢喃

爱情已经关机 抬头沉思

熟睡的你是否会梦到我的气息

若兰花 弥散

你再无从躲闪 被环绕 淹没 沉迷

感觉累了

静静地栖息在心湖

无助的眼神 苍白憔悴

多少次风吹 疑是君来

 

你的目光

温婉得让我心碎

浅浅地 就目酣神醉

明明知道 世间种种 终必成空

明明知道 爱恨缠绵 都是幻境

依然走不出  那片风景

 

 

萧瑟的风雨中
你走在我身旁 陪我穿过那深深黑夜微微的光 陌生的路途中
点燃我的心房 你脸上羞涩泛起红红的光 萧瑟的风雨中 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无限的缠绵 飘过窗前的云 挥洒你的笑容
挥手一摆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冰冷的心 人都知晓那人情犹如昙花隐现
潇洒地攀附在红尘的表面 云覆雨闪烁的面孔飘忽之间
我看到依然是原来的你温柔的脸 瑟的风雨中凝视我的双眼
看我昨日的忧愁飘去 越来越远 挥洒你的笑容
回身一转 别了我年少的烦恼寂寞与过眼云烟

             ----张学友<思念>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