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简单生活  

2010-01-28 22:34:24|  分类: 光阴如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生活

                  一米阳光

                    ——摘自从前的日记

简单生活 - 一米阳光 - 一米阳光

 从高中就坚持写日记,一直到2006年,渐渐中断,有些遗憾,但还是断断续续写来。自从在网络上发表文字以后,几乎真的远离了那种带有自己心情和温度的书写与倾诉。日记本,书信和书是阳光生活里最宝贵的珍宝。在打字的过程里,我居然从以前的记录中得到了启迪和智慧,呵呵,真好!

——题记

 逝去的日子,坏的全部忘却,好多全部复活,一个深情而忧伤的祝愿。

 学会品味过程的美,我们就会懂得珍爱生命中的每一天,拒绝那些不必要的精神丝缕的牵绊。

 灿烂生命充实的一小时,抵得过庸庸碌碌的一辈子,其中包含一份对生命的感恩。

 简洁的精神是一种超然、解脱和内敛。

 人所处的外部环境越安静就越能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这样人才不只顾忙忙碌碌而逃离自我。

 

 那些步入天堂之门的人,既不是缺乏激情的人,也不是遏止激情的人,而是充满激情的人。

 幸福的本身是自己真实的感觉,你是否真正快乐、满足、轻松,你是否可以不知不觉面露微笑?阳光此刻已经在默然微笑了。

 爱是聆听,是体恤,是欣赏,宽容,是平平淡淡的相守,在生命之旅中有起有落,因此真正的爱常常试验个人品德,而且一次又一次地予以弥补

 学会微笑,让带来轻松愉快的事情围绕着你。消除或减少负面消息对你的影响,每天在周围寻找幽默和欢乐,学会对自己笑。

 

 何不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呢?何必每天离不开手机,电脑,电视,离不开应酬呢?

 我写作,话语源源不断,它们存在并不寻求认可,它们只是我内心的哭泣和欢歌。

 改变工作步入改变一下你对工作的态度,因为前者需要条件,需要取决于他人,而后者则完全取决于自己。

 我们既然来到世上,就有理由充分享受生命的快乐!如果你喜欢并且愿意。

 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快乐:凌晨醒来,鸟鸣啾啾的午后……

 逛逛书店,找找心仪已久却一直没有发现的书。

 写日记,身边无人,周围宁静,屋外也许已夜幕低垂。写日记等于向自己倾吐衷肠。在日记里,我们可以偏颇,可以把未经深思熟虑的意见或没有完成的事情写下来,可以表达七情六欲。多年之后,闲暇时翻阅,每一次都会觉得其乐无穷。

 住在小村子里要比住在大城市里省钱,所以更安逸快乐,因为简单。

 经常食用牛奶、鸡蛋、水果、蔬菜粗杂简单食品的人们,身体却出奇地健康。

 

 心理健康:

 一 对生活充满热爱,向往,觉得生活缠绵乐趣。这种对生活的热情,不仅表现在勇于工作,勤奋执著,还表现在注重体形的健美锻炼与面容的修饰。

 二 情绪稳定,即不管面对怎样的逆境,遭受怎样的打击,都能保持愉快的心境,充沛的精力和奋发向上的朝气。

 三 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自然健康法则:正确地呼吸,享受阳光和雨露。每天在清晨与傍晚,在阳光下漫步,在雨露中呼吸。保证睡眠与休息,坚持锻炼,拒绝沉迷,这意味着适度自然。合理的营养,充足的水源,吃未加工过的,原汁原味的,最好是直接从地里长出来或是从树上摘下来的食物。

 每天起床后,好好地伸个懒腰。

简单生活 - 一米阳光 - 一米阳光

2010128日一米阳光于会心斋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