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此情可待【原创】  

2010-09-08 00:26:28|  分类: 光阴如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情可待【原创】

一米阳光

今夜

疏雨敲窗

羊脂玉的温凉 触及过往

梧桐叶落

恍然流去多少年华?

 

辗转于花开花落之间

曾与你擦肩停留

欣喜于人生初见

春天到路口 蓝田玉暖

看烟火在窗外流光溢彩 一瞬

 

伤别离 是你我的宿命?

亦或是苍生的终极?

生死轮回 谁记得前生的相约?

曾经的渴盼 依稀眉间心上低回

 

吾爱

浮生若梦 儿女情长

归期未知 秋池已涨

请为我打开一扇窗 好吗?

今夜

让我穿越时空依偎在你的身旁

一起听夜雨苍茫

如泣如诉 如怨如慕

一条玉的河流缓缓流淌

 

 

一米阳光2010.9.8  0020于会心斋

 

 

 


 

模板 来自快剑 阳光谢过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