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不是我 而是风【原创】  

2011-03-29 22:31:13|  分类: 烟花过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我 而是风

 

一米阳光

 

我一直知道你是美玉 温润清凉

就如同知道春来草青花会香

在水之湄垂钓 星月山水和春秋

雪落如梅   风往何处吹 你从何处来

 

 

一轮斜月 像时光之流冲洗的贝壳

这流水 在山川阡陌升起又降落

最后 破碎成岁岁月月

溪风 在岁月里蜿蜒曲折

那是谁在光阴之外清吟浅歌

 

无意争春 风却固执地吹过林梢

新绿初绽 杏花在杨柳风里褪去羞涩

那些蜂蝶不曾探知的隐秘 如此纯净

在那棵还未开花的桐树下 等你一个黄昏

酒微醺  那些表白如春天一样动人

一瞬的惊喜 仿若繁花遍开

寂寞地舟沉心底  怕泄露了莲心事

 

其实 只要你一声轻唤

我就会义无反顾的上岸

依偎着那隔世的温暖

忘了  曾千回百转

在一枝一枝的桃花背后

明媚是你 傲岸也是你

灿若春花 安如石头

桃花未开  只有你的文字流香

丝绸般华美  亦有纯棉的安妥

 

 

不是我 而是风

我只栖居田园 安静地仰望苍穹

蓝天让我想起西藏  也想起你眼神清澈从容

溪水玲珑  触手冰冷

深处 是否会有千军万马惊涛拍岸

心中 却有猛虎 在轻嗅蔷薇

 

草于会心斋

2011-3-29

  评论这张
 
阅读(923)|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