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牧云【原创】  

2015-01-13 16:54:22|  分类: 烟花过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牧云

一米阳光

牧云【原创】 - 一米阳光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仰望着行走,成为90度角

你就拥有整片天空,聚散之云

人影和眼光都消隐,从一片喧嚣里抽身

接下来,身体慢慢轻盈,最后一丝尘埃散尽

被托举逸出红尘,此刻你不在这里

 

闭上双眼,就拥有全部的你

沉思的,忧伤的,读书的,写诗的你

你也在一朵云里,打坐参禅吐纳呼吸

白纱是谁遗落,飘舞的女子消失云深处

她的孤独,是一截水袖,挥动了千万年

 

我们在人间。渴饮了你之泪水

甘之如霖。白纱覆盖你的脸,

你的灵魂和云朵一样洁白,我仰望

不敢低眉,忘川之水汹涌如潮,滚滚滔滔

淹没的何止千年的信仰,还有你干净的眼神

 

独自倒退,退回鸿蒙初开

时光中始终带着你的元神,我早已不是我

带露的花朵在深夜盛开,冬天也有玫瑰

丝绸飘飘,环绕你,瞬间聚散无数

你的眉间,白云来去,恍惚千万年

 

闭上眼,就拥有全部的你

温暖的,寒冽的,恬静的,狂热的你

云遮住了整片天空,你占据了我整个灵魂

仰望成90度角,只有整片天空和白云

十二只白鸟从容飞过,不留痕迹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