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所贪爱,每一刻却贯注深情。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日志

 
 
关于我

像诗人一样浪漫、像和尚一样达观、像艺术家一样激情、像孩子一样天真、像天使一样优雅、像隐士一样宁静

两不厌【原创】  

2015-02-03 09:58:51|  分类: 烟花过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不厌

                  一米阳光

两不厌【原创】 - 一米阳光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时光流转如飞,不厌的唯有青山

无言,如如不动,草长花谢飞泉流瀑

而我,早已满目沧桑,华年随水流去

你一如初年,任残雪处处妩媚更生

 

你看我应如是吧?清颜淡眉,离愁渐远

以旖旎之怀收容,谷深水静日月长

廉价的赞美和鄙夷不屑,风逐云散

你怀抱里,冬日安眠的小兽可安

万里河山,草木枯处可有生命暗自蓬勃

 

断羽之鸟,可否用一个冬天生长新翅

失去最爱之后,以寒冷疗伤封存记忆

青山,你见证了青春欢畅的容颜

山重水复,送君千里终不能一生相依

两不厌的只有我和你,窗外窗内,山长水阔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